言墨梓

一个懒的要死的摆烂人,作品未经授权不允转载或商用,🐧:2247788069,欢迎同好扩列

柯罗

柯罗现pa 私设柯罗转世,罗有前世记忆,柯会慢慢想起来 温馨向 29岁患者柯x26岁外科医生罗 私设如山,严重ooc 可能会继续更,也可能一发完,一切看情况





“特拉法尔加医生!!急诊部转来一个昏迷的患者需要立即手术!!”


女护士尖锐的嗓音像一把利刃直直插/进了由于夜班脑袋有些昏沉的罗的耳朵里,把罗一下子刺醒。


“患者现在什么情况?”


罗揉了揉太阳穴,起身跟上护士前往手术室的脚步。


“患者左肩,右胸第五,六肋间,腹部各中了一枪,四肢有不同程度的擦伤,出血量很大……”


女护士冷静地跟罗说明了病人的基本情况,又把患者的检查单递给罗,他匆匆扫了一眼检查单。


“患者姓名:唐吉诃德.罗西南迪……”唐吉诃德吗?真是令人不愉快的姓氏呢。


虽然对这个姓氏的人罗几乎有刻进骨子里的反感,但毕竟人命关天,他还是迅速地换好无菌服,进入手术室准备手术。


“听护士描述的情况,今天的手术似乎有点麻烦。”罗这样想着。


他是特拉法尔加.罗,是海贼世界里悬赏金过亿的大海贼“死亡外科医生”。再强大的海贼都有生命终结的一天,当这天到来时,他没有恐惧,没有遗憾,死亡外科医生这么多年里已经见过了太多的生死,当死亡发生在自己身上时,他心中只有平静。罗回到了北海的米尼恩岛,向海贼团的伙伴们传达了这个消息后,他躺在冬岛的某个无人的地方,感受着自己的体温逐渐流失,意识也越来越模糊。恍惚间,好像有雪花落在他的脸上。


“下雪了吗?和那天一样呢……”


当罗再次睁眼时,就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婴儿。他出生在一个富裕又幸福的家庭里,这一次他也有一个叫拉米的妹妹,和同样是医生的双亲。不过这次他们生活在一个和平而且先进的社会。没有珀铅病,没有腐败的贵族,没有海贼,这个社会的一切都是那么井井有条,人们每天只会为了事业,学业,家庭的琐事而烦恼,这是罗在前世只有儿时才体会过的幸福,但罗并不真正感到开心。


这是上帝的惩罚吗?让我带着前世记忆,再次走完没有柯拉先生的一生……


这一世的罗在儿时就展现出了远超他年纪的成熟和医学天赋,虽然没有了手术果实能力的辅助,但好在基础知识还在,罗有天赋又肯努力,很快跳级在最好的医科大学拿到了学位。只有26岁的罗年纪轻轻就在一家三甲医院担任了主刀医师。


进入手术室,罗收回思绪,开始有条不紊地给身边的助手们安排工作,期间,他无意地瞥到了患者的脸,只这一眼,就让罗的呼吸一窒。


躺在手术台上的是一个高大的金发男人,因为失血过多,皮肤在手术灯的灯光下看上去显得有些惨白,他的脸让罗想起了前世时的一个人,一个他刻在骨头上,融在血肉里的人。


“柯拉先生……”


罗呢喃着叫出那个称呼。


“医生,可以开始手术了。”


罗的意识在助手做好准备的提醒下回笼,他打起十二分精神投入这场手术。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这个世界的柯拉先生,但罗还是认真地为患者手术,谨慎到不能再谨慎,一是因为他是医生,二是因为,万一是呢,那种失去的感觉,他不要再承受第二次了!


好在人送来的及时,应急处理足够得当,血库的储备也足够,手术很成功,患者体内的子弹被罗利落地取出,患者本人也进入了ICU病房里观察。


术后终于有时间喘口气的罗突然想起那个患者的姓氏,唐吉诃德……前世柯拉先生是多弗朗明哥的亲弟弟,应该也是姓堂吉诃德的,但罗并不知道柯拉先生的本名,只知道“柯拉松”这个代号,而柯拉先生到死,脸上也都带着那滑稽的小丑妆,罗能想起来的只有他临死前的笑脸,他几乎快忘记了柯拉先生本来的样貌是什么样子的,但今天手术台上那张脸……真的好像……


想到这里,罗的心脏狂跳起来,真的是你吗?柯拉先生……


再激动的心也抵挡不了精神和身体高度紧绷十几个小时带来的疲倦,罗终于在凌晨六点结束了这一天的大夜班,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家,但严重的洁癖让罗无法接受自己不洗个澡就睡觉。等他换好衣服梳洗干净躺在床上的时候,他已经超过十八个小时没有休息了。


罗把自己包裹在柔软的被褥里很快陷入了梦乡,他梦见了前世,柯拉先生永远离开他的那个夜晚,炮火连天,哀嚎不断,小小的少年无声地大哭,穿着黑色羽毛大衣的男人被漫天大雪逐渐埋葬……


罗梦里最后一个场景是他孤身一人走出了米尼恩岛的大雪,失去了那个无声爱他的男人。他从梦中惊醒,大口喘着粗气,仿佛一切都发生在昨日。


等罗真正清醒过来的时候,他突然很想去看看昨天由他主刀进行手术的那个患者。


罗打开手机,已经是傍晚七点了,他的胃正在发出抗议的声音,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他确实很久没有吃饭了,罗决定先给自己弄点吃的补充一下能量,才好应付接下来的工作。


第二天早上,罗再到医院上班时被告知,那个叫唐吉诃德.罗西南迪的患者已经成功渡过危险期,转入普通病房了,这位罗西南迪的后续治疗和恢复也将由罗主要负责。


听到患者平安后罗松了一口气,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如释重负的感觉,但总之在知道这位金发患者以后由他管理后他的心情还不错。


在这位患者昏迷期间,除了他的主治医生罗外,总会有一群穿着制服的警察们来探望他,罗对这位罗西南迪的身份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但当初为罗西南迪签下手术同意书的那位名叫战国的警察似乎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没能来探望罗西南迪。


“战国吗?”罗想起了前世满头花白已经隐退的前任海军元帅。


“不要给别人对你的爱强加上理由啊!”


如果这个警察战国就是前世的元帅战国的话,那是不是也可以说明罗西南迪就是他的柯拉先生……


金发警察展现了惊人的恢复力,就连身为医生的罗都忍不住惊讶。在连续昏迷三天后,罗西南迪悠悠转醒。


现映入罗西南迪的是医院洁白的墙壁和站在床边看着医疗器械上数值的黑发医生,他努力地动了动手指,身体的感知在逐渐回归,医院特有的消毒水味,身上伤口的疼痛感觉逐渐清晰。


黑发医生也注意到罗西南迪缓缓睁开的眼睛,他盯着眼前的医疗器械,不错过任何一个数值的变动。


看样子患者罗西的身体素质非常不错,渡过危险期后所有数值都十分平稳。罗在病历单上写下最后一个数字,对罗西南迪说:“现在已经是你昏迷三天了,一会我让护士给你拿些食物,现在你还不能下地走路,伤口部分也要注意……哦,对了,我是你的主治医师,我叫特拉法尔加.罗。”


罗没有放过罗西听见特拉法尔加.罗这个名字后脸上一丝一毫的变化,但令他失望的是,金发的罗西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罗西听完黑发医生的话,只觉得这位主治医师的声音有磁性又带着一点沙哑,听起来很性感,至于医生说的内容……啊,完全没听进去。


罗看着患者罗西的神色就知道他什么也没听进去,嘛,虽然早知道大概会这样。


罗西作为病人的恢复时间不算长,罗还是尽量在这段时间内掌握了罗西南迪的基本情况。罗有一个小本本专门用来记录患者罗西的恢复情况和自己的想法,当然里面的信息是准确的,但得到信息的手段不一定都是那么光明。


小本本第一条,唐吉诃德.罗西南迪的确是这个世界的柯拉先生。他依然姓唐吉诃德,有一个犯罪分子哥哥,终于在长达三年的卧底生活中,拿到哥哥犯罪的关键证据。和警察同事们里应外合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在最后抓捕犯罪者的行动中,罗西又因为不小心而暴露了位置,因此就有了刚开始他重伤濒死的情况。


小本本第二条,柯拉先生大概是没有前世记忆的,但他的性格还是和前世一样,吃饭会被噎到,喝水被烫到舌头……目前他还不能下地走路,但是严重怀疑等能走路时柯拉先生也会经常平地摔。


小本本第三条,柯拉先生还是不喜欢吃面包,也依然喜欢吃梅干,在这一点上我们无论前世还是今生都从未统一过。


小本本第四条,警察战国在工作不忙的时候会来探望柯拉先生,虽然有点讨厌,但那毕竟是柯拉先生的养父兼直属上司。


小本本第五条,柯拉先生已经可以下地走路了,我偶尔会带他出去晒晒太阳,以现在我们的关系,我也可以和他聊上一会了。


小本本第六条,今生的柯拉先生很温柔,待人随和,和我记忆里柯拉先生暴躁的脾气大相径庭,但前世的柯拉先生本性大概也是这样的,温柔又包容。


小本本第七条……


…………


罗西在结束任务后,领导给批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假期给他养伤,但他似乎很想回到工作岗位上,每天都在问他的医生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出院。


他的医生总会不厌其烦地回答他:“手术伤口还没有好,现在回去工作的话,要不了多久你又会因为平地摔摔回医院了。‘


高大的金发男人总会露出和身材不符的那种像孩子一样的失望表情。


罗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柯拉先生,他忍不住想多逗逗这个时候的柯拉先生。


罗在不忙的时候警察会来探望罗西(主要还是担心罗西会不会又笨手笨脚把自己弄伤),他们也会经常聊天,内容总是不那么固定。


“罗医生,你觉得人有前世吗?”罗西正被罗搀扶着到住院部的大楼外晒太阳。


罗的心里咯噔一下“为什么这么问?”


“只是随便聊聊而已,但感觉我们好像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总感觉你很熟悉。”


“k……罗西你也这么觉得吗?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一见如故吧。”


“柯拉先生”这个称呼差点脱口而出,但罗及时把它咽回了肚子里,没有从正面回答罗西的问题。


罗期待柯拉先生恢复记忆,也害怕他全部想起来……


“嘛,也可能真的是我太无聊了,才会思考这种问题啦。”


罗西咧嘴一笑,就算没有小丑妆,那熟悉的笑容也让罗有一瞬间的愣神。


“怎么了吗,医生?”


“没什么,刚才在想事情。”


罗收回思绪,继续和罗西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外出晒太阳和复健的时间并不长,罗身为医生也是闲不下来的,很快罗西又躺回了病床上,病房里又只有他自己了。


罗西今天和罗聊的话并不是偶然,在住院的这段期间,他每天都会做不同的梦,或者不应该叫梦,应该算是记忆。


他想起了自己曾经在另一个世界是最尊贵的身份,一朝落入凡尘,此后兄长蜕变成一个恶的怪物,八岁丧母,十岁弑父,他跟着兄长流浪,苟且偷生,狼狈地活着,后来他成了海军的密探,作为卧底潜入兄长的集团收集证据。


想到这里,罗西居然感觉有一点好笑,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在唐吉诃德家族里,他赶走了无数想加入家族的小孩,这让家族里的孩子最后只剩下baby5,巴法罗和……罗。


身患珀铅病的罗小小年纪就经历了国破家亡,见过了人情冷暖,他的心似乎已经死去,空留下一副想要拉全世界陪葬的躯壳。


他明白,如果自己不管这个孩子,那么罗在唐吉诃德家族里接受的教育绝对让他成为下一个兄长,所以他不管不顾地把那孩子带出海,带他寻找能治病的方法,好在,他成功了,罗在那个世界里,应该有平安的长大吧……


回忆起前世记忆的罗西南迪对自己的主治医师越来越热络,他不会认错,他的医生就是这个世界的罗。


原来罗长大之后是这样的性格啊,高冷腹黑却又藏不住骨子里的温柔。




题外话

接下来两个人怎么发展我还没想好(手动擦汗.jpg)

看情况,赞破15我就接着写,不够大家就自己脑补吧(手动狗头.jpg)






评论(6)

热度(1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